Saturday, December 01, 2007

昨晚不知为何和菱谈起王菲来,已经很久没有人谈她了,或许我大学的朋友之中没人懂我是多么的喜欢她。
喜欢她的声音,喜欢她在婆娑的乐坛竟能如此的做回自己,喜欢她对爱情的诚恳与痴心,喜欢她应用佛法来面对人生。
她是歌手,我是我, 应该是不相干的人物,但她的确是陪我度过了人生

她说过,如果有一天她不唱歌了,希望人们不要记得她
她好像不出唱片了,已经四年了,有点好想念她每次给的期待,她每次给的惊喜,她每次给的满足,
唱歌的人,从不马虎;听歌的人,永远认真。

大马第一场演唱会95年,MISS掉了,因为小学生无知,没话讲
大马第二场演唱会98年,MISS掉了,考着PMR,学业重要,没理由
大马第三场演唱会04年,去了,感觉说不出,如果高兴的scale里,有一到十,那时的感觉应该是十五吧。


王菲在中国04演唱会唱了朴树的那些花儿,昨天很偶然的在youtube看到了



...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
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辩真假...

她有她的人生故事,需要继续写,或许她还继续唱歌,只是唱给他的丈夫和女儿听
我有我的人生故事,也需要继续写,或许我因该自己开始唱歌给自己听了,
祝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些人不唱歌了。但是歌聲還是會從收音機里播出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