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Sand Collecter

在网上遇到了这个字 - arenophile
原来世界上有着把收集沙当作爱好的人
我还以为我跟我弟弟而已

不懂几时开始,我每到一个海边,都会拿个瓶子,把一堆沙带回家
或许是回忆的证据吧,或许是便宜的留念品。。。。。。
每个海边,都有它的味道,一阵阵海风,都吹着咸咸的感觉,
每一堆沙,都有它的手感,偶尔倒在手上搓一搓,回味一下当时的感觉,
每一次离开海边时,带着的都是说不出的满足,是开心,是安心,是镇定,或是灵感。。。。。。

一群人的海边。。。。。。
一个人的海边。。。。。。
两个人的海边。。。。。。

当画面开始模糊时,这一瓶一瓶的沙就是我的回忆吧。





此刻真的有点想去海边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